争取不站真人的老5

这是个小号

【文武】爱你(中)

王振文自小不爱运动,又挑食,所以国小时期一直比同龄小朋友矮上许多。理所当然的,王振文成为了同班其他男同学欺负的对象。课间活动之后找不到书包,作业交了却无端失踪,这些状况时常发生。王振文虽然长得秀气,却不是个忍气吞声的受气包。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去跟人干架,然后被打得鼻青脸肿。爸爸妈妈正在闹离婚,也没人顾得到他。

 

一天放学,刚出校门,班里两三个调皮的男生不知从哪得知了王振文父母离婚的消息,一直围着王振文,嘲笑他是没人要的小鬼。

 

王振文丢下书包冲上去就给为首的小男孩一拳。几人立马厮打在了一起。

王振文个子小,力气也小,很快被按到地上群殴。

好在离学校不远,班里的女生看到这一幕,尖着嗓子嚷嚷着要去找老师,男孩们才停下手。

被王振文打了一拳的男生蹲下身子将他书包里的零用钱全掏出来,带着其他人离开了。

 

慢慢走回到家,王振文见到久未露面的王爸爸,身边还有一位年轻的阿姨和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。

 

那天,王振文第一次见到王振武和他的新妈妈。

那会,王振武还叫张力勤。

 

住在一起后,王振武每天都会接送弟弟上下学。班里那几个调皮的男生知道王振文有个打排球的哥哥,安分了许多,很少再招惹他。

王振文对于这个从天而降的哥哥,简直称得上崇拜了。有什么心事都和他说,最常挂嘴边的一句话就是,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到你这么高啊。

王振武嘴上安慰道你还小,实际上他也觉得弟弟比同龄人确实矮了不少,于是上网搜索了

不少“男生怎样长高”“青春期吃什么有助于长高”之类的词条。

五花八门的回答不少,归纳起来不外乎几点——不能挑食,将荤素搭配好的菜谱交给阿姨让她照做;多喝牛奶,监督振文早餐牛奶不能偷偷倒掉;多运动,拉他一起跑步。

 

可能是真的很想长高吧,王振文竟然乖乖听哥哥的话。王爸爸都很惊讶,从小谁都不服的儿子居然有这么乖巧的一面。虽然他还是不爱运动,晨跑10分钟就拐到早餐店喝冰豆浆是常有的事。

 

王振文总算没有辜负哥哥的关爱,在某一年突然拔高八公分,然后保持着每年缓慢增长的趋势,长到了一米八,虽然直到成年也没有哥哥高,他也十分满足了。

 

 

“我不敢确定你对我是不是那种喜欢,还是一直以来对哥哥的崇拜,让你错当成了爱情。”

 

王振武从没告诉过弟弟他有多受欢迎。

 

在王振文眼中,哥哥学习成绩好,个子高,还是运动健将,绝对是校草级的人物,一定有很多女生追。

然而女生们都表示:王振武是很帅没错啦,但是他的眼里除了弟弟就看不到别人了,这种终极弟控我才不要呢。

 

王振文就不同了,从小性格就很外向,虽然不喜欢女生,却意外和女生关系都很好。只要女生请他帮忙,不管做不做得到,他都会满口答应。

所以,从国中个子长高了开始,王振文才是受女生欢迎的那个。

只是,大部分爱慕他的女生都被他哥挡掉了。

一开始,王振武回绝的问心无愧,当然要以课业为重,小屁孩谈什么恋爱。

后来,他们在一起了。应付起女生,王振武反而心虚了。

 

王振文凭什么会喜欢自己?

会不会是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阻碍他和女生相处,弟弟才错将对哥哥的依赖当做了爱情?

 

他还那么小,没经历过情爱,如何分辨爱情与亲情?

 

这个想法像根刺扎在王振武心里。

王振武不愿说破,他舍不得将这么好的王振文让给其他人。同时,他也无法和王振文更加亲密。每次他与王振文单独相处时,那根刺就跑出来,刺他一下,提醒他是个自私鬼。

 

 

“你真的确定要我么?你还小,我不想你后悔……”

 

王振文气到酒都醒了——我不喜欢你会向你告白?不喜欢你看到你载别人还会生气?王振武真是个大白痴!

 

但转念一想,原来我的傻哥哥不是不喜欢我,而是爱惨了。王振文在心里又不住偷笑。

 

王振文用额头轻撞了下王振武的鼻子,轻声道:“我拿夏宇豪当兄弟,你觉得我会对他有欲望么?你,我从来没当作哥哥看。”

 

“这种事情,”王振文抓着他哥的手,带到身下,“问身体。它不会说谎。”

 

此时此刻的王振文,做着勾引他的动作,害羞到耳朵根都红了,却还坚定地望着哥哥。

 

从王振文漂亮的眼睛里,王振武看到满满的爱慕。

 

之前,王振文躲避王振武的眼神,害怕他的情感被看穿;后来,王振武不敢直视王振文,担心从弟弟眼里看不到爱恋。

长时间以来,他们躲闪着不说真心话,直到今天才确定彼此的心思。

 

他是爱我的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辆假车



是的 我又回来了

这篇还没完 第一次开车的我 居然还想浴室PLAY

下文随缘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